my playlist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The Making of GuRun XD



这个视频是我师范学院的好友培云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还记得第一次欣赏这视频时,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但反复得重看后发现一些照片蛮好笑的。。
芮看后也狂笑,衔在电话里头直呼我的样子很呆很好笑。。haiz。。
虽然很多照片蛮好笑,但是我却十分喜欢和珍惜。。
因为它记载着我们在师范学院的点点滴滴、我们的成长。。

难免的,偶尔我们会有些争执、误会等。。
但我相信一些事总会随着时间而转淡。。

但愿我们BC班全体同学可以顺利地一起毕业!!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