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April 4, 2011

心情随笔 5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更不要利用别人对你的同情,
得寸进尺做出违背良心的事,
或许你还可以理直气壮,认为这件事你没有错!!
但是我要告诉你,
我真的很介意!!
尤其是你竟然为这件事发脾气!!

在这件事情上,最没资格发脾气的是你!!
你凭什么值得我们对你那么好!!
就因为当你是好朋友!!
但你呢!!
这件事触发了我早已燃烧的怒火,
那些事,
就算你没道歉,我也可以无条件的选择原谅,就因为当你是好友,
而在这件事上,如果你道歉,我还是选择原谅。。
而你,非但没道歉,还对我发脾气,你凭什么这么做!!!
错的人是你!!

朋友说得对,
你不忍心看他受苦,受苦的就会是你自己。。

而我!!自找苦吃!!

想对另一个朋友说,
真的很抱歉,让你和我一起承受这一切。。。




3 comments:

  1. 就当我对号入座吧(虽然我感觉你写的人就是我XP)
    我今天确实发脾气,
    可是~ 不是对你们,若你们觉得我是对你们发脾气的话,
    那对不起咯,是我态度的问题……
    嗨,看你写到我很过分,我也觉得自己过分……
    也许我华语真的很差错误连篇,
    可是我有问你们要改什么,也问过你们我还能帮什么啊……
    本来还想请吃鸡贩的说,却被拒绝了 >.<

    最后,无论你layan不layan这个reply也好,
    我想说,对不起,连累了你们,
    也谢谢你们帮我这么多 =)
    *注:为达到最好效果,请用开朗的心情来看这回复,因为我是无恶意的写回复 =D

    ReplyDelete
  2. 你认为你连自己的本分都没做好,你还能帮上什么吗?
    算了,至少你还有那份心意。。

    当你在我面前撕掉那份反思时,你有想过那些后果吗?
    你认为你没交反思就可以解决问题吗?

    要请我们吃鸡饭,你有想过那时我们是要赶着回家帮你打印反思,还要拿课业去binding吗?

    请你在做每件事情之前,先想想那些后果。。。

    算了,这件事过了就算了,我不希望类似这样的事再发生。。

    ReplyDelete
  3. 哇~感动咯~(最后一句)哈哈...抱什么歉,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我感谢都来不及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