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May 9, 2011

没有意义的生活

这几天,呆在家里竟然过着早睡晚起的生活。
吃完早餐,又开始昏昏欲睡。。
吃过午餐,明明没睡意,但是酷热的天气让我心情烦躁,根本无法读书,更没有读书的欲望冲动。。。于是我又选择了睡觉
晚上又跟着家人观赏电视节目。。
偶尔,外出回来,精神奕奕的我,还是选择睡觉。。

昨天朋友的一封短讯提醒了我。我的同学应该都忙于准备考试吧。。
但我还是那么懒散,没有读书的心情。。。。。。。。

所剩的日子好像不多了,我该反省了。。
我想,或许我该提早回日得拉准备考试!!!!!!!!!

2 comments:

  1. 早点回去也会闷死,压力过大得忧郁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