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June 3, 2011

心情随笔7

今天突然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得到的结论是:

凡是不能只看表面,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爱情也一样,
不能只是看表面而已。
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动。
你不喜欢的人可能会变成你最好的朋友,
你最好朋友可能因为太多的摩擦和误会而变成敌人。

因为寂寞而开始的爱情,
或者
用习惯和依赖来维持的感情,
是承受不了太多的诱惑和外来刺激。

很多的巧合可以成就爱情,
但不是只要有很多的巧合就能成就爱情。

多年以后,
回想那些往事,
你会发现,
曾经用文字记载与谁有关的心情和往事,
只是写给自己看。

2 comments:

  1. 當然,很多事情你只想用文字抒發或掩蓋你的悲傷、不安等。
    文字比起朋友更能信賴。
    對於你說的你不喜歡的人可能變成你最好的朋友這一回事,我倒不認為如此。
    在我身上發生了太多這樣的事情。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絕對,你說的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我認為很多事情不能只是聽表面。
    表面說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什麼都能說。在內心深處卻隱藏着一些不能跟你說的秘密。
    所以,好朋友是假的。好朋友只能用來應付表面的事情。
    可能像很多人所說的,呆在自己身邊,最好的,永遠是親人。
    親人會離你而去,但是他們卻從不放棄你。
    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史上很多东西都没绝对。很多事情不能只听于表面和看于表面。
    erm..不能说好朋友只是表面吧。。我个人蛮信任和珍惜我的好友,但是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毫无保留地分享所有的心事,毕竟每个人都需要和希望保有自己的隐私,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很喜欢你的那句话“最好的是亲人,因为亲人从不放弃我们”。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