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July 11, 2011

心情随笔10


扪心自问,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记载伤心的心情比快乐的事多。
是不是生活中快乐的事不值得我浪费我的笔墨。

每个人写部落格的目的不同,
有些人记录的是日常生活的大小事,
有些人记录的是美食或旅游趣事,
而我的部落格呢?
我的部落格是我抒发情绪的地方。

只能收藏的心事该向谁诉说?
所以部落格成了我收藏心事的地方。
我的心事,
只写给我自己看。

解不开的死结,就让它们继续纠缠在一起。。
顺其自然的后果,是否比想象中还糟?
鸵鸟继续过着假装视而不见的生活。
别无选择只是鸵鸟给自己的借口。

1 comment:

  1. *hi 5* 部落格同样是我抒发感情的地方,只不过真的很难畅所欲言,因此要懂得如何书写艺术的文章,这样就不容易得失任何人。
    鸵鸟,很适合形容一个人,有些人往往只选择当鸵鸟,因为只想用力的逃,逃不了就只好躲起来。你形容得非常贴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