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March 22, 2012

第一周实习

难熬的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
但可悲的是,
我还需再过三个星期这样的日子。

严重的睡眠不足,
忙得昏天暗地,
轻微食物中毒,
我就这样过了我的第一周实习生活。

对自己说,
加油吧。
偶尔还是无法控制班上的秩序。
还有好多在教学上的不足需要改进。


至少,
偶尔那些小瓜们还可以带给我一些乐趣。
偶尔他们的答案和言行举止让我哭笑不得。

每当那些小瓜问
“黄老师,明天你会来吗?”
我说:“会啊”
接着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当时的我真的无法控制班上的秩序,
但心里却蛮高兴,
至少他们是喜欢上我的课的。

我只希望那些小瓜在导师和讲师视察时能好好配合我。

p/s:其实比起其他同学,我是幸运的,得到一间好的学校、有个好校长、很好的辅导讲师、不错的导师、还有一群不会太过顽皮的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