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July 14, 2013

五周年

光阴荏苒,
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经历了很多,
成长了很多,
也改变了很多,
唯一不变的是反复被重提的故事。

原以为,
我们的生活应该没什么交叉点。
但命运的安排,
再次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我不要你那些模棱两可的暗示,
我厌倦了若即若离的关系,

偶尔,
希望你可以像他一样诚实坦白,
把我们之间的问题谜底揭开,
清楚的、认真的思考我们的关系。
无论结果是什么,


至少,
我不用傻傻期待着你曾给的承诺。

或许,
答案已揭晓,
只是我不愿承认那个事实而已。


但愿未来的五年不会诉说同样的故事。

至我五年前认识的“新朋友们"
五周年快乐。


如果有一天,
你改变了初衷,
请你,
务必
告诉我。

这是一种礼貌,一种风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