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July 1, 2016

对不起

终于,
有那么一个人走进我的生命里,
看完我所有脸书的状态,
读我写的部落格,在乎我的感受。

可惜,那人是你不是他。

还记得那晚,
你终于开口问了关于他的事,
眼泪再一次不听使唤的涌出,
是的,
我又为自己心疼了。
心疼痴情的自己暗恋一个人不爱自己的他超过十年。
你说,
你不会再让我掉泪,
你会陪着我把他给忘了。
当时的我,
真的感动好久好久。

可是,
你知道吗?
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份感情。

爱上一个人有千百个理由,
但里面不该包含寂寞。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有多煎熬,
没人比我更了解,
所以我不想你经历相同的事,
所以,
放弃吧。
对不起,我只能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