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November 3, 2017

生日快乐

那句我们第一部电影的台词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爱不会因为远距离而脆弱,人心才会。
是啊,其实我一直害怕那样的距离。
远距离问题本来就很多,
我害怕远距离,更害怕未知数。
所以,我选择放弃。
只是,
放弃的时机不是我原先预想的时期。
后来,
还是把那句话说出口。

以前的你一直埋怨我不曾为你写部落格,
我总是笑着解释部落格是我抒发低落情绪的地方。
没想到,
第一次为你写部落格竟是分手后。


反复看着你在线下线的时间,
其实只想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只是
缺少了勇气和资格。

谢谢你陪我渡过那段煎熬的岁月。

生日快乐,
你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只是,
你的幸福不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