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March 8, 2011

领悟

曾经,想到繁忙的城市执教。。
毕竟大城市的生活或许会比较多姿多彩吧。。
庆幸的是,这次我有机会到大城市去进行校基活动。。
原来,
大城市繁忙的步伐我跟不上,
讨厌这种为了避开车龙而早起的生活。
在大城市生活的那种压迫感我小伙不了。。
我想,
未来,
我还是乖乖待在乡下的微型小学执教就好。。

人就是那么矛盾,
在学院上课时期待校基活动(因为不用到学院上课,又可到处去玩)
但是在进行校基活动时,却怀念学院生活(因为可以睡迟一点)
haiz。。



2 comments:

  1. gurun, 你那里可以那么悲观,那么不长进?要勇于接受挑战嘛~有些事情是避开不了的,现在这校基活动就是让你有一个心理准备,给你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后执教的时候便是如此了。

    老师?就是注定迟睡,早起的。如果要早睡早起?可以啊!不要上面字书咯!这样就可以快快完成你身为老师的任务咯!明白?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本来就是悲观嘛。。只是想到如果每天都过这样的生活很恐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