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秘密

刺骨的风侵袭着我早已发抖的身子,
雨点还是毫不留情地拍打着早已失去知觉的身子,
脑袋开始听不到指挥官的命令,
haiz,好久都没这样在雨中操步了。
变态的教官竟然让我们淋了两个小时的雨。。

不知何故,思绪也开始飘走了。。
今早发生的事还深深地刻在脑海中。。

“不要看啦."
"为什么?反正你的事我都知道”
“因为看了你会讨厌我”
“反正我都已经讨厌你了,没关系啦。。”
结果。。

我抢了那张纸。。。。
竟然发现。。。。
我消化不了也接受不了的秘密。。(虽然之前已猜过这个可能性)
但是。。
到现在我还无法释怀。。。
对你。。。
不懂该说些什么。。。

放心,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