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专属位置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专属位置,

而我的专属位置是你最好的朋友。

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听你唱歌,
只是,
你动人的歌声里,
有着你和他的故事,
而我听的是,
我和你的故事。
眼泪一直默默的偷偷的流下。

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
只是喜欢有分好多种,
你的喜欢不等于我的喜欢,
你的喜欢只是好朋友的喜欢。

你知道的,
我一直没有勇气争取不属于自己的境地。
所以,你也假装不懂我的心意。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谢谢你,
为我向月老求得红线。
我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但愿你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