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错失良机

你为什么没填activiti luar?
因为我没参与啊!
蛤?教师公会?bla bla bla
我全都没参与啊!
你知道你的activity luar拿零分吗?不然今年的APC是你啊!
其实老大一直看好你的。

当下的我,心情五味杂陈。
APC是我一直认为是个离我好遥远的梦,
执教还没超过三年的我怎能有机会去争取,
所以一直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
结果,我就这样与千载难逢的机会插肩而过。

一直抱怨为什么我的工作量总是比别人多,
可是在我付出的同时,
原来老大也看到了我的努力。
谢谢您,
再次点燃了我对工作的热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