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麻将

小时候,或许是受到港剧的影响,总以为打麻将是家庭主妇或者退休人士最爱的娱乐活动。
但是,这个想法从我在几年前接触麻将后慢慢瓦解。。
我慢慢才发现原来年轻人也爱玩麻将。。
还记得中二时,我和朋友可以骗父母说要到朋友家做功课,但事实上是去朋友家打麻将。
考完spm后,我们更疯狂,几乎每天依靠打麻将度过那漫长的废人生活。。
但自从朋友们都离家背井到外地求学后,我们聚在一起打麻将的机会也减少了。。
最近刚好常一起打麻将的“猪朋狗友”回来了,让我有机会接触到麻将。
我们竟然因为太想念麻将七早八早就从槟城到sg。limau去打麻将。。听起来真的是不可思议,但我们却真的做了这样白痴的事情。。haiz

今天做了新的身份证后有和朋友打麻将了,但是区区的一小时却无法满足我的欲望,结果回家后又与我弟和芮一起打,结果差点被我弟起到吐血,真搞不懂他的朋友为什么会愿意和他打麻将。。

p/s: 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我弟也常以做功课为借口溜出去和朋友打麻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