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随笔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无意中在面子书看到了这一篇文章,我特别喜欢这一段话。。
以前的我常在夜深人静时躲在被子里哭泣,渐渐地我不哭了,或许我已学会了坚强。
以前的我很胆小懦弱,不管到哪里做什么事都需要有人陪伴,渐渐地,我可以一个人生活,或许我已学会了勇敢。。
当我感到身心俱疲时,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渐渐地我可以纾解我忧闷的情绪,或许我学会了自立。。
我想在这两年半的学员生活中,我成长了许多。。
我学会承受孤独、变得自立、勇敢、和坚强、还有因为某种原因压抑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脾气,我的忍耐力也变得出乎意料的好。。
庆幸的是,当我感到心烦意乱时,还可以找到倾述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